close

中國時報【報導林淑娟】伊正的父親王松喜20日因心肺衰竭病逝,享壽82歲。伊正26日出席公視新創電影《完美正義》首映會後被問到此事,已忍著喪父之痛多日、持續每天拍戲的他,終於情緒潰堤,數度痛哭失聲。他說,爸爸這10多年都和他同住,父子倆長得很像,個性對立又非常愛彼此,「所以爸爸走,對我來說好像另一半不見了。」伊正說,他爸爸日前突然頭暈送醫,到院時血壓只剩40,經檢查是肺積水,送進加護病房,後來病情急轉直下併發肺炎,住院5天後心肺衰竭過世。他爸爸過去只有氣喘等小病痛,曾進出醫院多次,根本沒有預期會說走就走,「沒想到這次送急診後就再也出不來了!」他說,看著醫生搶救爸爸的那瞬間,他竟然有時空錯亂的感覺,反覆問自己:「我到底是在拍哪一場戲嗎?我爸到底救得活還是救不活?」當時醫生要他簽署是否放棄急救同意書,他幾乎崩潰,「要做這種判斷真的好難,好像從兒子變法官,要決定他生或死,真的好掙扎。」他只能不斷說:「讓我再想想,等其他家人來,我無法獨自做這種決定。」後來家人決定不做外力介入的急救。伊正親眼看著父親強心針打完,心臟和脈搏停止,「爸爸的最後一刻,我抱著他,摸著他的頭,送他離開。」12月辦告別式伊正為拍《金家好媳婦》已10天沒好好睡覺,昨是父親的頭七,他忍不住釋放壓力痛哭。他預計12月8日為父親舉辦告別式,爸爸遺體會先火化暫厝台北,等他12月戲殺青了,再帶爸爸回花蓮老家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qoucus4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